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安全意识毫不放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寒假前安全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点击量:

   2018年1月26日晚6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琳老师召开寒假前安全班会,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一一告知同学们。

岁末年初,寒假将至。在大家享受假期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陶老师将寒假期间学校的相关安排一一告知同学们,并提醒同学们加强防火、防盗、防骗以及饮食卫生等安全意识。从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角度,全面细致提醒同学们。

为使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陶老师特别邀请了研三参加了预答辩的学长,来为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周学长从研三的论文时间安排、选题、撰写、答辩流程等角度,全面梳理了研三论文阶段的注意事项。陶老师又从研三的时间安排、毕业和就业的关系角度,提醒同学们早作准备,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规划。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