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综合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综合考核安排  

     

   通过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资格初审的考生,请按以下安排参加学院综合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116日(周四)上午8:00--10:00,到北邮教1-212参加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逐个面试,随到随考。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政治面试表》(除了由面试老师填写内容以外,其它信息请考生在政治面试前填写完整),携带此表和身份证件参加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1116日(周四)上午8:00--13:00,参加学术水平考核。    

    

         考核地点

          申请人姓名(考核编号)

   

   

   

   

   

   北邮教1-211会议室

      侯博川     WA201801

      王炳铨     WA201802
      左金鑫     WA201803

      赵珊珊     WA201804

      党中恺     WA201805

      刘  媛     WA201806

      翟  涵     WA201807

      张静文     WA201808

      李  乐     WA201809

      奚锦文     WA201810

      考核过程中每位考生需采用PPT形式介绍个人情况,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科研学术成果、硕士学位论文简介、博士研究计划等,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个人情况介绍之后,考生回答考核专家组的提问。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注意:1、考生务必在1116日(周四)上午8:00前到北邮教1-211会议室集中,准备PPT    

          2、在PPT及考核过程中,考生需隐去自己的姓名和报考导师信息,只提供自己的考核编号和报考的研究方向,否则按考核不合格处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1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