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干部赴沙河校区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4:4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9月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干部在党委书记王宏原的带队下,赴沙河校区学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陆天波,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烨陶、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春雪、实验中心主任周亚建、教师苑洁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学院一行前往人文学院,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院长武穆清、副院长刘成群就学院在沙河校区的各项建设和搬迁安排进行了交流。肖倪书记详细介绍了沙河校区教学和办公区域的建设情况,带领我院老师们参观了人文学院的行政、教师办公室、教学实验室、教室、党员之家等,为我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王宏原书记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规划建设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各项搬迁准备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并感谢人文学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

随后,在基建处任雄飞处长的安排协调下,学院一行在程华清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建设中的网安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施工方对大楼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比规划图纸和现场修建情况带领大家逐层考察了大楼的建设进程。

亲眼目睹拔地而起的学院大楼,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宝贵经验,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思路,增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搬迁沙河校区的信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