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一班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1:3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工作指示,扎实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于2022年3月16日晚上八点,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的形式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的主题活动。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观看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分享学习“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简述内容;三是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表心得体会与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宁文胥同志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学习活动为支部党员同志提供了交流平台,也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中,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认知,促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地践行“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