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43    点击: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在我院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

信息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洪亮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发去贺信,除了赞扬厦门大学在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做出的重要贡献之外,重点对厦门大学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同为高校系统的一员,这些期盼很多内容同样适用我校,包括立德树人、为党为国育人、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等,虽寥寥数语,但从育人的根本,政治站位到育人使命等核心问题都指出了方向,值得我们深入研究和学习!

2019级博士孙婧瑜: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可以看出党中央对教育的重视,教育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始终是重中之重。作为当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认真全面的落实好教育为本的百年大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