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师生捐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发布日期:2020-03-07    点击: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荆楚大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北邮人,我们应当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对国家对社会有意义的人,为此,2020年2月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彭海朋教授和他的研究生们(毕业+在读)为武汉发起了一个捐款活动:“战胜疫情,功成必定有我--北邮人在行动”。

本次捐款对象选定了武汉市承载病患最多的医院中的两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总计向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基金捐赠 8,286元,款项虽小,但足以表达了师生们的心意,用于武汉大学的抗疫工作。3月6日,武汉大学发来了感谢信,表达了对于北京邮电大学对武汉大学抗疫工作支持的感动和感谢之情。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