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督促落实好学生“停课不停学”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在教育部和学校的整体部署安排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政策,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做好督促,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停课不停学,安心在家学,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开课前夕,各年级小班学习委员们认真辅助辅导员及教务老师落实好督促班级同学准备开课的工作,积极与老师们取得联系,帮助老师管理维护群,帮助同学整理群信息,保证每名同学都及时准确的进入群聊,为线上教学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面对线上教学,老师和同学们的教学热情丝毫未减,群聊的实时性和各种平台的便捷性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同学说,线上教学的效果比线下还要好,因为问问题更方便更及时了,如果上课有没跟上的地方课后还能多次通过视频学习加深理解。也有同学说在家学习倒是考验了一番自己的自制力,自己的生活也慢慢因为课程安排生活变的有规律有计划了。隔着屏幕,仍能感受到老师的认真与同学们的专注,课后屏幕里连排的“老师再见,老师辛苦了”的消息传递着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和感谢。

    目前,线上教学仍在顺利进行着,我们相信在各部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可以真正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在家中高效学习,一步一个脚印,为日后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出行,做好防护,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打好这一场战役。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在校园中相会的那一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3月4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