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清河敬老院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点击量:

 

     为增强党支部成员们对党的理解,提高其对党组织活动的参与度,增强党性,同时深化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与北京北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合作交流,20171112日上午九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支部党员前往清河敬老院,参与了敬老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了解了活动的形式与意义,并承诺做到敬老爱老、有礼有节、平易近人,让老人体会到切实的关心与温暖。接着北京北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组织者带领成员们参观了老人们平日的活动场所,并着手布置活动场地。随后,全体党员以与老人们共同折纸的方式,增进彼此的感情联络,同时,偏重与老人交流的过程,关心老人的内心世界,让老人感受到尊重与温暖。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与老人亲切合影留念并清理活动场地。

 

  通过这次活动,党组织成员们为关心敬老院老人的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成员们对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组织活动的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与北京北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联系也愈发密切,为日后与其合作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11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