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忆民族魂,展中国梦——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2017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12-12     点击量:

   2017129日下午1400,北京邮电大学“艺馨杯”文艺汇演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拉开帷幕。本次“艺馨杯”文艺汇演以“青春感悟十九大,邮子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上篇“耀我中华”和下篇“喝彩青春”组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送的歌舞作品《共青团员之歌》于上篇第八个节目登场,精彩而富有张力的表演将台下的观众们拉回到那个民族危亡的年代,歌舞作品表现了国家民族存亡之际青年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意志。一阵阵铿锵的步伐展现了网安学子的爱国决心;一声声浑圆的嗓音唱出了网安学子的青春风采;一次次跃起的舞姿展现了网安学子的蓬勃朝气。一场激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凝聚了众多网安学子近一个月以来的认真训练与不懈努力,网安人坚持、勤勉、奋斗的精神也在这场演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艺馨杯”文艺汇演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得到了一个进一步了解“一二·九”学生运动的机会。在这激励人心的歌舞中,展现的不仅仅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们在学习中迎难而上的信心、坚忍不拔的身影,更是同学们在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昂扬向上的斗志与不断进取的决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1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