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02    点击:

3月3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三333室召开了主题为“以史鉴今奋斗路,不忘初心育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以及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姚红侠、成员王明鹏和王玥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做动员讲话。王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对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和部署,要求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接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校”正式开班。由院领导为学院各党支部授书,书籍材料包括《党史必修课》、《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202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院中心组成员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收看了 “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今年是学院建院五周年之际,也是学校第十五届党代会提出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成5A一流学院起步奋进之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办实事、求突破、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