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教育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讨论——系统安全中心支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0:14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经过8 年持续奋斗,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伟大脱贫攻坚精神,2021.3.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系统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 “教育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和群众教师参观教三楼一层大厅的“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图片展展示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各项努力和取得了伟大成就;还展示了北京邮电大学在人才、教育、科技、文化、产业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助力长顺县“脱贫摘帽”,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稳定脱贫、更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大家在每张图片前驻足观看,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感动于北邮人在脱贫攻坚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令人自豪的成绩。参观后,支部到教3-428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用人民日报的一组数字了解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出北邮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国家繁荣富强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