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安学工|启“智”为本:这个读书日有点“红”——记网安院本科党支部“读书日读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23:59    点击:


2021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恰逢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同志们加强对党史的认知,提升党性修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今天开展了“读书日读党史”活动。

书香洋溢,支部成员们翻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进行研读,从建党到建国,从社会主义的探索阶段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那些峥嵘岁月仿佛重现在我们的眼前。一次次探索改革,孕育了一个个伟大理论诞生。经历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这些经过时间沉淀的文字,冲击着我们的思想,洗礼了我们的灵魂。同志们或摘抄了打动自己的文字,或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以史为鉴,我们也更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坚定了忠于人民忠于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

2021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