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以史鉴今奋斗路 不忘初心育新篇】网安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分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9: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精神财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校。5月14日晚上19:30,学院党委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进甫老师通过钉钉平台举办了党史学习专题党校第三讲《“依水行舟,忠诚为民”——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分析》主题讲座,全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马进甫老师在《“依水行舟,忠诚为民”——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分析》讲座中,分八个章节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同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以史鉴今奋斗路,不忘初心育新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让学院每一位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每一位党员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努力学好专业,提升业务能力,坚持守正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