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1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1921》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8: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4日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1班党支部开展党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党史影片《1921》。

同时,为了响应“党建带团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的号召,除了党支部各位同志外,20硕士1班团支部的积极分子也热情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1921年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后,各位党员、团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决心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的学好专业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