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1921》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8:29    点击:

为引导党支部成员增强责任意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奉献精神。2021年7月3日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2020级4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影国际影城观看影片《1921》。

该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让大家能更好地走进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它讲述了100年前的热血青年们为了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他们艰苦奋斗,勇于牺牲,奋勇向前,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最终在船上成功地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的故事。

在观影过程中,同志们深刻感受着在动荡不安时期的共产党人面对再多的险阻也从不退却的精神,感受到他们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关头的决绝,体会到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激发了同志们的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感谢那些从容赴死、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的革命先辈们,应该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要点燃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激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为中华民族改命换运的关键。生逢盛世的我们要继续以老一辈共产党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积极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