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8:35    点击:

2021年6月11日上午九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此次微党课是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的第1讲,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4所高等院校联合开讲。

知所从来,方知所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党史、重温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肩负起我们的责任。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高校的教育工作要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教育好青年,鼓励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如百年来一样,始终与国家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与社会同进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