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08:10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101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李小勇、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

王宏原书记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近年来我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和学院情况,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违反职业行为的严肃性。王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案为鉴,以师德为先,自觉追求高尚品行,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全院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好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陆天波副院长布置了学科评估工作,李小勇院长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院教师将以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矢志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符合党和人民要求、符合学生喜欢和敬佩的“大先生”。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