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征文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27    点击:

2021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的主题征文活动。4月22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芦效峰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支部成员分别朗读了各自的学习党史的学习感想文章,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以及奋斗史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徐国爱老师通过学习共产党从1921年创立到1991年七十年的奋斗史,表达了坚定奋进的决心,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向大家具体分享了如何更好地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郭燕慧老师通过学习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表明了作为一名高校老师,要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党事业的无限忠诚体现到本职工作中,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生的情怀!支部党员王笑尘、王晨宇、吴慧慈、芦效峰、肖达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党史学习感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成员将深入学习党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