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4:50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小龙同志: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没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就很难培养出高水平的创新人才,也很难产生高水平的创新成果。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要坚持这个目标不动摇。

2018级硕士四班党支部书记赵月同志: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时发表的讲话,讲话内容深刻体现了教育科研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作用,也体现了我们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从一无所有,到科技蓬勃发展;从需要援建,到一些学科上带头引领,这些成果,是先辈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作为这个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在这党史的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的科技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