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深入检视学习效果、立足岗位查找不足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6:1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21年7月7日上午8:30在教1-213会议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王明鹏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们报告了支部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从支部换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入院考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专题教育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成效,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说明。

接下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认真地进行了汇报,并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检视自身问题,立足岗位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党员同志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机关党员同志们应注重党史学习与成效检验相结合,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精益求精、深入细致、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勇于创新,时刻把工作放在首位,深刻反思工作中的问题,深入研究自身岗位的工作内涵,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做到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