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安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1:32    点击: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在这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及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全体师生收看本次大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我院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回顾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从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之路。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经过考验的党,是值得中国人民信赖的党,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拥护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必将实现。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