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4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1:08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2021年5月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4班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回信精神。通过对回信精神的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继续坚持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