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博士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1:19    点击:

本学期2020级博士党支部举办了不同题材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5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中写到:“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是党中央对每一位党员的要求。2020级博士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史增信系列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分享党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

组织学习活动,使党支部党员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与自己息息相关,也增强了大家对祖国未来发展壮大的信心,同时大家也懂得了这个时代给予了我们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只有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在此基础之上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