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硕士2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1:24    点击:

2021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的科学期刊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指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回答好这一重大课题,需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共同努力,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把刊物办得更好。

19级硕士2支部对回信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陈易森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矢志不渝地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于世界各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中华精神和中华文明。作为一名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研究生,更应当坚守初心,努力创新,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更好地用所知所学报效祖国,推动祖国科技进步!“

娄祯骥总结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中,我学习到,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应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国的发展而奋斗;作为一名工科学生,应在坚定理想的同时,同实际相结合,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学习新的理论成果,丰富自己的阅历,争取做出成果,不负来之不易的教育资源。”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