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硕士3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1:21    点击:

党支部于2021年5月9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且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我们感受颇多,倍感振奋,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为学术创新,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激励着我们,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科研过程中,都要不畏艰险,不忘初心,勤奋研究,关注实际,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平时我们也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将中国精神谨记在心,并且内化于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在理论研究以及工程实践中展现中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