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新学期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7316日上午10点,在教一207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重要指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工会主席芦效峰、院团委书记陶琳参加学习。会议由吴旭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旭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本届政协会议上看望学界、知识分子讲话精神的解读,逐句朗读了《人民日报 》201735 01 版刊登的《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做贡献》的文章,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其次,吴旭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十三项重点工作,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李小勇副院长、芦效峰老师、陶琳老师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身为高校教师,一定不辱使命,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学校建设、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再次,会议讨论制定了本学期中心组学习计划,并探讨开拓中心组学习的新方式,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开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3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