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6-09-09     点击量:

  

201698日下午4,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参加了座谈会,代表学校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深切关怀与节日祝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及校党政办人员陪同走访教一楼二层的院机关办公室,王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学院目前办公环境及日常运转等问题。随后深入各教研中心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代表学院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校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在座谈会上,王院长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范围宽、实践性强、需求大的特点,需要建立健全的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并肯定了老师们在学院筹备、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各位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就学科建设、评价体系、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等问题与王院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王院长对教师代表关注的问题作了解答和记录,并对今后的规划方向做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教师代表们表示将在学校及学院建设中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9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