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北京邮电大学是国内最早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的机构之一,并于20161月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拥有“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点“信息安全”博士点和硕士点,以及信息安全本科专业。学院现有以方滨兴、杨义先、陶小峰教授等高层次人才为带头人的100余人教师队伍,其中特聘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9人次、省部级12人次。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学院拥有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院是首批与中央网信办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人才培养基地合作项目的五所高校之一。针对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需要,在国家“双一流”战略指导下,坚持“创一流学科,建一流学院、办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学院将全方位瞄准国际前沿,打造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的高地。

一、招聘领域要求

从事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研究,并取得突出成果。

二、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勤勉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热爱本职工作,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及业务工作能力。

4.具有国际化视野,拥有网络空间安全相关领域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紧密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5. 高水平人才主要指在在本领域取得突出学术成就、具有较大学术影响,或承担国家重点项目、获得高级别奖励;具有教授或副教授任职水平。

6. 应届优秀博士应在本领域获得成果,应届博士一般以师资博士后形式签约。

三、岗位职责

1.完成北京邮电大学和学院规定的相应岗位教学、科研工作任务。

2.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积极承担学院及教研中心布置的其他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应聘人员填写“岗位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目录,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等)发送至luyetao@bupt.edu.cn,经资格审查后,按相关程序组织答辩和面试。

五、报名联系方式

2.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1765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附件【岗位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