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量:

20176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静宗陪同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中心主任与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执行院长马华东代表学院对吴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随后,马院长从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学院成立背景、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学院运行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向吴书记做了详细汇报。期间,吴书记就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安全的内涵、学科课程设置、国家重大科研需求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与现场教师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在听取了汇报及发言后,吴建伟书记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开拓引领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心、事业心,瞄准国家急需,主动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在不断变化的社会新形势中,努力寻求更好的发展平台;努力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教材建设跟上时代发展潮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在实验和实践中大力培养能担当大任的优质毕业生。最后,吴书记指出,网络空间已成为各国优先争夺的重要战略空间,一线教师应时刻具有危机意识,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主动出击,在校、院共同努力下振奋精神,在学科领域内发出响亮的“北邮声音”。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会搭建了校领导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桥梁,更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6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