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合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量:

应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颜长辉副教授于2017626日来北京邮电大学进行学术交流,颜长辉副教授主要从事生物信息、数据挖掘和云计算方向的科研工作。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

吴旭副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进展,表示期望开展国际化对外交流合作。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颜长辉副教授介绍了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和国际化人才的基本素质要求、美国公立高校的人才培养经验以及能够提供的合作方向和资源。双方就未来合作契合点进行了友好和热烈的交流,共同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不断深化合作关系。

座谈会启迪学院今后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进行科研及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化教育合作探索,将进一步推动科研和学科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62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