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争上游,竞创佳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201712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锐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三楼132教室举行。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万月亮博士、研究院技术合作经理贾晓芸博士、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老师、分团委书记陶琳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韩思阳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晚上18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请万院长上台致辞。万院长首先向获得锐安科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欣慰和祝贺,然后介绍了锐安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大数据理解的Ayena。最后他真诚的希望能借助锐安奖学金的设立,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随即,由贾晓芸博士宣读奖学金获得者并由王宏原书记和万月亮院长为这些同学颁奖。陶琳老师宣布了院级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团委杰出干部、优秀班干部等获奖名单,王宏原老师、陶琳老师、韩思阳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颁奖。随后,党委书记王宏原老师上台做颁奖仪式总结。她提出学生应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努力学习,尽早确立人生的方向,且要持之以恒。在讲话的最后,王宏原老师衷心的祝福所有的同学都能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国家科技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网络安全奖学金的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向到场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窦钊同学讲话风格幽默、引人入胜,王静涛同学温柔感性、严谨仔细,而李继蕊同学成熟理智、讲解内容新颖。三位同学以不同的风格,无私地和大家分享他们在做科研项目、写论文的时候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让很多同学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完善的计划,受益颇多。

1945分,锐安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优良学风建设,也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无论是获奖同学还是未获奖的同学,对他们而言,这都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相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将继续秉持个人理想,力争上游,创造精彩人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12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