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三次本科审核评估推进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201852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101召开第三次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陶院长向全体与会老师通报了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从试题质量、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更为严格的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以积极认真、恪尽职守的态度,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王东滨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本科评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提醒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将整改推进工作落实到位。就我院下一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整改推进工作,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到来。

最后,王宏原书记做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展示学院良好师德师风风貌。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的推动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学院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5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