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率先垂范凝聚党心民心 共建和谐社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07-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扩展和丰富社区党员组织生活内容,同时也为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712日上午,在校党委和邮电社区居委会的组织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罗群教授、崔宝江教授、魏然三位党员响应志愿者服务工作,走进邮电社区南家属区,积极开展规范摆放、清理共享单车和清理社区宣传栏等公共设施的活动。

    划片区认领工作任务后,党员志愿者们铆足干劲走上街头,兵分多路沿着家属楼区,把倒在路边的单车扶正,调整单车停放方向,并将违规停放在道路中央、杂乱堆在角落损坏的单车归置到板车上,将其整齐的摆放在家属区外学院南路指定的非机动车道停放点。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下,社区的共享单车已摆放得井然有序,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改观,大家也对来往行人进行“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倡导宣传。

    此次活动让党旗在社区飘扬,让服务如清泉浸润居民心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镜子,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罗群教授、崔宝江教授率先垂范,通过党员示范带动,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参与进来,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了党心民心,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在职党员今后乐意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18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