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五——2018届“忆如网昔”本科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人生相逢,自是有时;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又是一年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6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届“计忆邮心·忆如网昔”本科毕业晚会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苏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欧中洪、巴别时代人力资源经理刘慧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计算机学院苏院长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陶院长先后上台做了致辞,陶院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用心做学问,认真做人,快乐生活。祝同学们毕业快乐,愿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歌曲串烧和一段充满激情的开场舞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表演者们用他们昂扬的热情展现出了各自风采,随后苏森院长和陶小峰院长分别为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之后的节目尽情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也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无论是合唱还是乐队表演,都让人感到了网安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2014级辅导员们演出的节目《你曾是少年》,用最真诚的方式表达着对同学们的牵挂与毕业祝福。此外在节目间歇,18届毕业生的每一张照片都出现在大屏幕上,记录了从大一到大四的改变和心灵的成长。

最终,晚会以一首动情至深的《西土城路的日子》歌曲落下帷幕,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歌声回荡在空气中,笑脸绽放在灯光下,令人难以忘怀。唱出了网安学子的壮志豪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期盼。大家都沉浸在意犹未尽和依依不舍之中。

最后,晚会全体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这次的毕业晚会,不仅是临别时的牵挂与祝福,更是远征前的鼓励与号角。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一路顺利,前途似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62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