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量:

2021年1月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卢烨陶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致辞。王书记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各位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同样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疫情防控、组织优化、党建思政方面持续发力,优化创新升级,圆满的完成了学院的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崭新的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希望各位老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投身于规划实践中。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和培养上充分发挥网安院的优势和特色,继续充当好学院发展建设的领航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接着,执行院长陶小峰作总结报告。陶院长首先为大家送上了感谢以及新年的祝福。其次,陶院长从强化学院人员力量配置、执行落实学校重要决策部署、优化行政管理、教学科研成果及学生工作等几大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统筹布置了学院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陶院长指出,2021年学院将继续在国内外学术组织、期刊会议等方面扩大影响力,积极配合学校关于支持一流学院建设的工作,并围绕即将到来的建院5周年为契机,以网络安全文化节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把手,努力打造学院文化,加强学院建设。

最后,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烨陶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度表彰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宏原书记为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获得北京市高校先进党组织并挂牌北京邮电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芦效峰老师和积极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实践并获得校级教改立项的郭燕慧老师进行颁奖。接着,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奖”、“学术指导奖”、“科研新人奖”、“科研创新奖”、“科研成果奖”、“突出贡献奖”、“无私奉献奖”、“管理服务标兵”、“抗疫工作标兵”、“疫情工作集体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员工会组织了游戏抽奖活动,让大家在寒风凛冽的冬天感受到了学院工会的温暖。

站在新起点,踏入新征程。2020年已经结束,2021年网安人将持续奋斗,争做网络安全的忠诚守护者,塑好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氛围,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75E8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