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明德传技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2021年6月29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工会主席陶琳以及近三年新入职的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陶琳副书记主持。

在本次座谈会上,陶小峰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做了题为“移动通信的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报告,在我国通信事业蓬勃发展的阶段,陶院长从 2G 开始参与到移动通信的研究工作,一直到现在参与谋划 6G发展,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陶院长勉励大家:(一)自己的研究方向要专要深;(二)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三)要融入团队,共同发展;(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养成豁达、乐观的性格。

交流会在大家愉快的讨论中圆满结束,青年教师们都表示对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今后将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机会,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学习、提高成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帮助,助力学院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