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202179日上午1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四楼203召开教职工大会,就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工代会)的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和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陶琳介绍了学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的情况。

接着,王宏原书记和陶琳主席分别主持教代会和工代会选举大会。第一项,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全体参会教职工表决通过;第二项,宣读代表候选人情况;第三项,宣读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第四项并统计选票。经选举,王宏原等6位老师当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教代会代表大会代表,陶琳等两位同志当选工代会代表。

之后,陆天波副院长就近期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新入职的教职工们做了自我介绍。

最后,王书记对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陶院长对本学期以来老师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