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101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王东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7位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

随后,王书记在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着重就学校下半年33项工作要点和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王书记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讲政治讲党性,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努力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教育部巡视检查工作;三是持续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学生评价机制同时要加强师生保密教育;四是要持续加强一流学院建设。做好工程认证工作,办好第三届网络空间文化节,以品牌带动建设、传播文化;五是要注重发展与安全双轨同行,积极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副院长李小勇系统地介绍了学院新一轮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网络空间文化节以及北邮青年学者论坛等,并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院教职工将在新学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之中,为把学院建设成为5A学院持续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