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忆峥嵘岁月薪火相传、聚统一战线汇集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量:

2022年1月5日上午10: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213召开退休教师、党外人士慰问座谈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执行院长李小勇、副书记陶琳、副院长陆天波和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宏原书记对各位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多年来对学院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向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在学院建设、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招生成绩、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李小勇院长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未来搬迁规划和发展思考,并请各位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积极推荐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师资力量。

接着,与会教师表示了对学院的关心,感叹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就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及党建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宏原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师和党外人士对学院的贡献,学院发展建设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学院会持续加强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祝愿教师们新春愉快,幸福康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