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量:

2022年2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审计处处长邹轶君和校办钱丽情老师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首先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假期教师思想动态、教师返岗、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情况。李小勇院长汇报了一流学院建设进展情况。陶琳副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陆天波副院长汇报了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情况。

王同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注重“人”的问题,从长期长线考虑问题,加强学术人才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引育人才;二是自身内部的软实力打造问题,做好内部氛围和环境的建设,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团结向上的氛围。

此次调研座谈,使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落实王同奇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落实好一流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