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大楼新开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沙河校区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整体搬迁工作,3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李小勇带队,王东滨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周亚建、颉夏青老师一行赴沙河校区进行调研。

学院一行重点对学院楼的实际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各位院领导们细致地对照最初的设计方案,由外而内、逐层、逐间对网安楼的施工、装修进展进行了全面的勘察,详细了解各个房间的实际建设情况、分布情况以及具体的数据情况,为实际的功能区设计规划、人员分布等做好准备。

考察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攻防演练大厅、实践教学区、成果展示区、行政办公区、科研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分区域进行现场讨论,结合实际的建成情况,重点讨论了各功能区域下一步的设计、规划与建设可能面临的问题,并商讨可能的解决方案。

大家对网安楼的新貌备感振奋,同时也深感未来设计、规划与建设的重担。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网安院必将承其重任、焕其新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