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三楼333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坤在2022春季学期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学院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从五方面部署了学院今年的42项重点工作。同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王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艰苦卓绝、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苦干、实干加快干投入学院新的征程;二是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机制,转变观念,勇于突破创新,适应时代变化和要求;三是要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全院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凝聚共识,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协同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接着,李小勇院长重点围绕学院发展、沙河搬迁、人才引进、专业认证以及本科教学体系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陆天波副院长对信息安全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丽香教授对此次专业认证的目标、任务和入校检查的具体要求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也指明了学院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将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流网络安全人才培育、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努力开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