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滨兴网安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量:

2022年4月8日上午,“方滨兴网安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科研楼可信分布式计算与服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实验室主任方滨兴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李小勇教授、可信实验室相关教师及13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方滨兴院士对获奖学生寄予深厚期望,获奖同学也表达了对方院士设立并颁发奖学金的感谢。学生代表刁嘉文表示:感谢可信分布式计算与服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这个优秀的学习平台,使我人生于此阶段得以显著成长。感谢方老师谆谆教诲,您对学生热心、耐心、爱心使我们分外温暖。我将满怀感恩,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学术道路上更加努力,不负方老师的期待,为祖国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方滨兴院士长期支持网安人才培养工作,自2019年起,每年向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4万元设立“方滨兴网安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学生,本次评选已经是第三期。前期根据评审办法,组成由外部学术专家和企业专家联合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2021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一等奖7名,二等奖6名,获奖学生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信通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奖学金的设立与颁发对促进我校网络空间安全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2022年04月10日

            可信分布式计算与服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