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向阳花行动” 活动集锦

发布日期:2022-12-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向阳花行动”党建品牌活动,各支部及党员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高质量完成“向阳花行动”任务平台相关工作,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部分活动回顾如下:

向阳花行动·二十大二十问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关注主题、中心任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科技创新、政治、强军、外交等知识点,提出共计20道填空题和多选题。自11月15日起至11月18日,学院党员群众参与答题人数达365人,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向阳花行动·守誓言筑红线

学院党委鼓励各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守护清朗网络空间。为各支部提供入党誓词签名卡,倡导党员积极分享影响网络空间健康生态的警示教育案例,彼此激励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誓言筑红线,营造文明有序、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据不完全统计,21个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与签名273人次,分享案例52个并开展学习交流。

向阳花行动·寄语二十大

学院党委号召各支部开展学习畅谈活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专业和实践经验,彼此分享学习体会和心得,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据不完全统计,各支部已形成“寄语二十大”150余篇,精选后推荐优秀作品40篇,汇聚形成学习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向阳花行动·红色主题参观

学院党委倡导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截至日前,15个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参观形式,引领党员群众追寻党的足迹,感受新时代祖国发展,奋进新的伟大征程。


至此,“向阳花行动”任务平台相关工作圆满完成。网安学院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报国之志,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网络空间安全优秀人才,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