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资产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为了让全院教职工更好的了解资产建账和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进一步提升学院资产管理服务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月27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资产业务培训交流会。各实验室资产管理员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彭海朋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院长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彭院长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有关资产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确保资产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学院资产管理员李雅龙主要围绕资产建账、调拨交接、资产处置和资产盘点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在总结了常见的资产建账、调拨、报废业务中发现的问题的同时也具有针对性的对采购建账、验收要求、建账错误修改自助打印等方面展开了说明。

次培训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通过培训交流熟悉了业务操作流程,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业务管理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学院资产管理水平,提升相关工作服务质量,为学校资产管理提质增效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