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退伍学生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为鼓励支持在校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进一步做好退伍复学学生的服务工作,帮助其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完成学业衔接,31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网安楼328会议室召开了退伍学生欢迎会,热烈欢迎王鑫同学光荣退伍,载誉而归。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党委副书记陶琳、辅导员李雪和全体2022级网安六班学生参与了此次欢迎会。

会上,王鑫同学讲述了他在军旅生涯中的经历、体会和收获。他表示,在部队时,要用艰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做贡献;回到学校,要通过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为建设祖国积蓄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随后,庄子涵和傅泓弼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感受,他们表示要学习王鑫同学身上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并努力帮助王鑫同学尽快融入网安大家庭。

陶书记赞扬了王鑫同学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并取得嘉奖的优秀经历,鼓励王鑫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在未来的学习中迎头赶上。学院不仅专注于培养隐蔽战线的优秀战士,也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谢书记表示,退伍复学学生是祖国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他们在军队中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回到校园后,应该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帮助提升网安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规矩意识。最后,学院为退伍复学同学献上鲜花和蛋糕并合影留念。

本次欢迎会的举办,展现了学院对退伍复学学生的欢迎和肯定,也为退伍复学学生搭建了一个与同学们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这场活动也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成为退伍复学学生中的一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