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安院师生代表参加“首届武汉网络安全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2023516-17日,由中央网信办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武汉网络安全创新论坛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执行院长李小勇等7位老师及11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论坛数据安全创新成果交流会、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创新成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执行院长李小勇等出席了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座谈会;副院长张熙受邀担任评审专家、副院长彭海朋和涂腾飞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做了发言;谢永江书记代表学院参加了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二期启动签约仪式。研究生王程及本科生段宇飞进行了成果展示,王丹和李华君两位研究生辅导员随行。此外,在论坛筹备过程中也有北邮网安学院学生的身影,本科生常榛作为工作人员参与了论坛筹备工作。

学院与会师生在参与活动中学习经验并开展交流,共同关注网络安全基础性战略性问题、了解前沿技术动向及产业发展趋势,在研讨中拓宽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路径,在学习中启迪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新方法,深切体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增长了学术见识,探索了未来科学研究的更多可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