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毕经国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姓名

毕经国

性别

学术兼职

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老师类型

教学科研

所属中心

信安中心

职称

副研究员

承担课程

现代密码学

研究方向

密码学及其应用

个人介绍

2012年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信息安全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数学学会《数学评论》评论员,先后在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从事博士后和副研究员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密码数学问题求解、密码体制的设计理念及安全性评估、密码学在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应用等。研究成果发表在 PKCISSACISITSICOMPTCS 等著名会议或者期刊上,并获得了2013年度符号与代数计算顶级会议 ISSAC 的“最佳论文”。

承担课题

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等

学术成果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研究成果发表在 PKCISSACISITSICOMPTCS 等著名会议或者期刊上,并获得了2013年度符号与代数计算顶级会议   ISSAC 的“最佳论文”。

工作地点

科研楼 1210

E-mail

jguobi@bupt.edu.cn

备注



上一条:陈柯辰

下一条:方滨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