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王申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量:

姓名

王申


性别

职务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教学科研

所属中心

无线通信安全中心

职称

讲师

承担课程

《操作系统》

研究方向

信息物理系统(CPS)安全;B5G/6G安全

个人介绍

王申,2021年得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电子工程博士毕业,北京邮电大学讲师。博士期间从事信息物理系统(CPS)的优化控制研究和开发工作。目前,结合团队在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开展面向信息物理系统和6G安全等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

承担课题

主持NSFC青年项目;参与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学术成果

研究主要是针对信息物理系统(CPS)如城市供水管网和能源/电力系统进行控制和优化。已研究和开发用于对CPS系统进行状态估计和最优控制的各种模型和算法,且在IEEE Transaction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IEEE Transaction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 on Control of Network SystemsWater Resources Research等顶级期刊以及控制领域两大旗舰顶会CDCControl and Decision Conference)和ACCAmerican Control Conference),电力能源旗舰会议IEEE PESIEEE Power and Energy Society General Meeting)上发表论文多篇。

联系电话


工作地点


E-mail

shen.wang@bupt.edu.cn

备注



上一条:李剑

下一条:王笑尘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