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生教育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量:

学院各师生: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返校调整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组织工作,现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将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时间调整如下:

1.学院初审时间调整为3月10日至3月26日(原定结束时间为3月22日)。在此期间,学生应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相关材料提交学院;学院完成初审后,于2021年3月26日下班前将《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公派研究生审核通过名单(攻读博士学位)》交至教1-421。

2.学校评审及公示时间调整为3月27日至3月31日

3.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其他时间安排和要求保持不变,请参照2021年1月20日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执行。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2283527-802,办公地址:教1-421,电子邮箱:lijingyi@bupt.edu.cn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